大田县城区初中外来人员子女2020年秋季报名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20-07-24 18:04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20207月2324日,大田县城区初中外来人员子女2020年秋季入学报名登记在六中统一进行。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剑锋到场巡视报名情况,县教育局中教股干部和学校工作人员严格做好报名咨询、材料审核和电脑录入等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报名登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本次外来人员子女秋季入学登记实行错时错峰报名,按报名对象小学毕业学校分四个时段进行,一户仅限一名人员到现场办理手续,有效避免了人流拥堵排长龙的现象。

   

  当日,广大市民进入报名现场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等防控工作报名秩序井然,招生工作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大田县城区初中外来人员子女2020年秋季七年级新生共报名1160余人,将于8月初与户籍在城关派出所和华兴镇派出所的2020届小学毕业生,一并以抽签录取的形式安排至大田五中、大田六中、鸿图中学3所城区初中就读。届时,县教育局将邀请有关部门和学校代表、家长代表现场观摩和监督抽签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