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2020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完成

日期:2020-09-21 16:12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9月19日,大田县迎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第四场省级以上考试——2020年福建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全县共有553名中职学生和社会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点设在大田职专,共设24个考场。

   

  考试期间,县考区常务副主任、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剑生,县考区副主任、教育局党组书记涂建志,县考区副主任、教育局副局长田剑锋、陈光养、吴成本多次莅临考点,充分肯定职专考点考务管理工作。

   

  9月18日上午,县教育局组织卫健、公安、市管、总院、疾控、供电等多个部门对职专考点进行了考前评估。随后,职专考点联合各部门举行了学考考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各部门针对评估和演练过程存在问题要求考点在考前迅速一一整改到位,全面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9月18日下午,大田县2020年中职学考考务培训工作会议在职专考点召开,开展专题考务培训,层层落实考务工作。县考区副主任、教育局副局长吴成本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措施,确保中职学考安全平安顺利;三是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会上,市巡视员、市教育督导室吴洪根同志作强调讲话,对2020年中职学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考务工作要再细化;三是严格按规程认真履职。

   

   

  考试期间,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中职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完成此次考试由县教育局精心组织,考点学校充分准备,做到两手抓,既实现了疫情防控,又实现了“平安学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