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城实地模拟测评工作组到大田六中开展创城模拟测评活动

日期:2020-10-15 15:56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10月14日上午,大田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模拟测评工作组第三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余维语,县创城实地模拟测评工作组副组长、教育局局长范承妙一行4人到大田六中开展创城工作实地模拟测评活动。

 

  大田六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育海向余维语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创城工作情况。

 

  测评小组实地查看和询问了六中校园各检查点基础设施、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等。他们严格按照相应的实地测评项目模拟测评表逐项对照,逐条打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拍照存档,并当场进行点评和说明。

  余维语一行高度肯定了六中为创城工作所做的努力,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阶段,大田六中将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对照测评体系加强自查自纠,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将创城各项工作落小落细,为顺利通过创城迎检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