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承妙深入学校检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日期:2020-10-12 16:42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10月10日,县教育局局长范承妙带领副局长田剑锋、中教股股长余孔值等一行4人,深入大田五中、六中、鸿图中学,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在五中,范承妙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了廖明昶校长关于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校园创城氛围营造、校园环境净化绿化美化、上墙材料文字表述规范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六中,范承妙一行实地查看了大田六中学生教室、教研活动室、校园运动场等,检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和教育方针等创建工作情况,并作现场指导。

   

  在鸿图中学,范承妙一行实地察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牌、校园文化环境等,听取了该校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学校对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标准,逐项查找差距和不足,确保文明县城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范承妙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创城工作成效,并提出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他指出,当前全县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学校要讲政治、讲大局,努力抓好创城工作,对存在的薄弱点位,要迅速抓整改,营造出“抬头可见、举足即观”的浓厚创城氛围,调动师生积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确保我县通过省级文明县城总评验收,蝉联省级文明县城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