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美中心幼儿园项目奠基开工

日期:2020-11-17 15:40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2020年11月17日上午,大田县湖美中心幼儿园项目奠基开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涂建志,湖美乡党委书记李序扶、乡长陈志堂,县教育局发展规划股股长温兴聪,仁美、湖上村两委成员,湖美中心小学校长施生劲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奠基仪式。陈志堂主持奠基仪式。   

  李序扶代表湖美乡党委政府致欢迎词,向所有关心支持湖美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涂建志致词,对湖美中心幼儿园项目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湖美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是2020年大田县学前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是重要的补短板民生工程。这是我县大力推进“教育强县”创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的重大举措,对我县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改善学前教育办园环境,促进学前教育教育均衡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