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城北幼儿园项目奠基开工

日期:2020-12-21 16:11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2020年12月19日,大田县城北幼儿园项目奠基开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涂建志,均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之策,香山北路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连章利,县教育局发展规划股股长温兴聪,郭村村两委,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奠基仪式。均小校长徐明煦主持仪式。   
  涂建志、陈之策分别在在奠基仪式上致辞,对城北幼儿园建设项目奠基开工表示祝贺,并就工程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努力把城北幼儿园建成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
  据悉,大田县城北儿园设址于均溪镇郭村村部东南侧、原均溪水泥厂以北、香山北路丽水湾小区以西的“早岬”处,于2019年7月15日经县发改局批准立项,是大田县新建学前教育项目,也是重要的教育补短板民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6340.79㎡,办学规模为15个班,可容纳450名幼儿。目前,第一期项目新建三层框架结构幼儿园教学综合楼1幢,总建筑面积3700.38㎡,计划开办9个教学班、新增学位270个,将于2021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大田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将对城北区域拓展、教育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