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中心幼儿园项目开工奠基

日期:2020-12-29 16:16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大田县华兴中心幼儿园项目奠基开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涂建志,华兴镇党委书记颜佳秀,均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之策;均溪镇副镇长、大田县坪尾仑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新闯,县教育局发展规划股股长温兴聪,温镇村村书记叶壮秀、华安村村主任郑日炫,以及坪尾仑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成员,温镇村、华安村两委成员,华兴中心小学班子成员等参加奠基仪式。华兴中心小学校长叶聿祥主持仪式。 
  在奠基仪式上,涂建志致辞,代表大田县教育局,对华兴中心幼儿园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大田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教育强县”战略,调整办学结构,改善办学条件。华兴中心幼儿园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示范性幼儿园,在我县学前教育的布局中举足轻重。希望承建华兴中心幼儿园的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高标准、严要求,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同时也希望工程监理单位,认真负责,依章监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及时按期完成工程进度,努力把华兴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建设成样板工程。  
  颜佳秀致辞,代表华兴镇党委、政府向项目如期开工表示祝贺,对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教育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均溪镇党委政府、坪尾仑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温镇村委会以及华兴中心小学等单位领导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华兴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是我县实施东部新城战略、加快城镇化进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育补短板的一项民生工程。
  据悉,华兴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估算总投资2989.77万元,用地面积6093.33平方米,建筑面积5681.49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5个教学班,平均每班30人,可容纳幼儿450人。第一期项目将于2021年秋季开学前建成并投入使用,拟开设9个班,新增270个学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