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教育系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专题课活动

日期:2021-06-23 11:00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6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田县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专题课活动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委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甘满香出席活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涂建志主持活动并主讲党史专题课。县教育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县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颁发仪式上,涂建志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所有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要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甘满香、涂建志共同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送红色书籍。

与会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涂建志以《北上抗日先遣队在大田》为题,讲述“关于北上抗日先遣队的光辉历史”“北上抗日先遣队途经大田的革命故事”“北上抗日先遣队的独特贡献和崇高精神”。

在党史专题课上,涂建志提出三点思考和感悟:一是学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崇高理想和追求。二是学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履职为民的初心使命。三是学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勇于担当的本质内涵。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本次获颁纪念章的县教育系统老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一生的心血和汗水全部奉献给了大田县教育事业。

通过本次活动,全县教育系统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崇高品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推动大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