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21-07-26 10:26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对校外培训机构反响强烈的问题,不断促进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7月6日起,大田县教育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均溪镇、广平镇、建设镇等乡镇,共排查21个相关机构。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排查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有营业执照无办学许可证的、无证无照的三类校外培训机构。排查中发现,为扩大自身影响力,多家托管类家政服务机构违规发布虚假广告,包含学科类培训、教育等内容。县教育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开具《整改通知书》,相关机构正在整改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