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开展校园周边安全联合检查

日期:2021-09-03 11:30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学生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氛围,9月2日下午,大田县教育局、城关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深入城区学校周边,开展校园周边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中,20多名检查人员分2组对城区学校周边50米范围内商铺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是否销售、复制侵权盗版类教辅资料,是否销售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出版物,是否有出版物经营资质,是否销售过期食品及“三无”产品,是否按规范要求保留进货单据,检查是否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的行为。

  本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烟草制品零售经营行为,提升校园周边安全防护能力,有效维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