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大田县10个节目获奖

日期:2021-11-29 16:45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11月28日,由三明市教育局、市委文明办主办,三元区教育局承办的“阳光下成长 高歌奋进新时代”三明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在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光华大礼堂落下帷幕。

  经专家评委严格筛选,大田县共有10个艺术节目获奖,其中:6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县教育局、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三明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从今年3月份开始,大田县各学校发动学生广泛参与,选送优秀艺术节目参加市级现场展演,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勤学上进、志存高远、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

  下一阶段,大田县中小学幼儿园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遵循教育规律、美育特点和校园特色, 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民族情感,坚定文化自信,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