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21 16:11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2022年1月21日,大田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全县教育系统校(园)长、专职书记,新华书店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成春主持会议。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涂建志作讲话,全面总结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教育系统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各支部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更加过硬;在多样课堂下功夫,主题教育形式更加多样;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加深入。  

   

  涂建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各学校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持续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推动大田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