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2-01-25 16:18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2022年1月24日下午,大田教育局召开全县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务虚会。县教育局局长范承妙,副局长乐成春、颜良重,县教师进修学校分管领导,县教育局中教股、初教股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县教师进修学校中研室、小研室负责人,全县初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范承妙充分肯定了全县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结合当前教育发展新形势,从加强文件解读、加强家校沟通、加强顶层设计、坚持“五育并举”、建立“多元”校本课程、展示课后服务成果等六个方面提出下一阶段课后服务工作意见。他指出,学校课后服务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学校要积极思考,端正思想态度,做好课后服务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成长,帮助家长解决课后托管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强调,各学校要准确精准把握上级部门关于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用发展的思想去看问题、做事情,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着力完善学校管理格局,着力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

  乐成春、颜良重分别通报全县课后服务工作落实情况,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