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举办校园保安培训班

日期:2022-07-20 11:43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7月19日,大田县校园保安培训班在县职业中专学校开班,全县中小学校200余名保安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教育局副局长田加添强调,举办保安培训班是当前校园面临严峻安全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提高保安业务技能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的迫切需要,希望全体保安人员认真学习理论,刻苦训练,努力做到观念转变上先人一拍,业务素质上高人一筹,团结协作上快人一步。

  县城关派出所所长许启宁结合近年以来省、市、县平安校园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要求全体保安认真履职,做到“平时如战时、战时如平时”,时刻绷紧安全意识弦,做师生安全的守护神!


  此次培训分二期进行,每期3天,聘请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现场授课,组织全体保安人员系统学习“保安职业道德规范、安保基本技能、规章制度、消防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全县学校保安人员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为推进学校“人防“建设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