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举办少儿主持人大赛

日期:2022-08-01 11:54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7月31日,大田县“喜迎二十大,你就是主角”少儿主持人大赛在县闽中戏曲文化园圆满落幕。本届少儿主持人大赛由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此次大赛,校外活动中心各个教学点高度重视,学员们踊跃参与。
  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4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现场,小主持人们依次闪亮登场,通过1分钟模拟主持、2分钟才艺展示,充分展示良好的个人素质。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自信大方,台风稳健,字正腔圆,妙语连珠,通过唱歌、舞蹈、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全面展现个人风采,赢得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县教育局副局长颜良重、政教股股长柳成铭,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林青珠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少儿主持人大赛,为热爱播音主持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张扬个性、彰显涵养、学习交流的舞台。大田县青少年学生活动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艺术教育普惠,为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帮助学生形成艺术专项特长,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