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防溺水工作会

日期:2022-08-17 10:08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8月16日下午,大田县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防溺水工作会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县政府副县长崔彦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二要突出重点,工作措施再细化;三要主动作为,责任落实再强化。她强调,县教育局、各学校要会同有关部门,针对学生安全事故比较多发的领域,在“防治校园欺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不法伤害、食品安全”五个方面,进一步重点防范、重点治理。同时,做好幼儿入园、“控辍保学”、特殊生缓学手续和送教上门等入学保障工作。
  县教育局局长范承妙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传达学习省、市、县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全县校园疫情防控和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要求各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