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揭牌!大田七中开启新学年新征程!

日期:2022-08-30 16:32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8月29日上午,大田县第七中学正式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七中揭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剑生,县政协主席吴初增,县委副书记夏寿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淑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生,县政府副县长崔彦,县政协副主席林宗镇,均溪镇党委书记黄永强,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涂建志、局长范承妙等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均溪镇红星村主干以及大田七中36位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大田七中校长陈树枝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大田县第七中学系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和民生补短板重点项目,是响应县委、县政府“南进东拓北广西延”战略、将大田做大做优做美、形成北部新城格局的又一重大举措。学校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75个班级,预设初中部45个班级、高中部30个班级,设置3750个学位。



  大田县第七中学顺利建成投用,是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将有力推进“教育强县”创建,有效解决城区中学“就学难”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校将秉持“上、止、正”的校训精神:心中有志,奋翮而上;心中有度,规行矩止;心中有尺,抱朴守正,为大田教育高质量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