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05 19:34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日前,大田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崔彦,县政府办副主任、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志辉,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涂建志、局长范承妙,教育督导委员会19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教育领导,教育局股室负责人,督导室及督导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志辉主持。


  会上,崔彦作讲话,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把握要求,明确重点;二是抓住问题,全力整改;三是提高认识,全力迎检。

  涂建志总结2022年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并汇报2023年挂牌督导工作计划,要求全体责任督学要一如既往发挥挂牌督导的作用,不断促进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效益,实现挂牌督导全覆盖,延伸到完小、村小。

  县政府副总督学吴成本详细布置了2023年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准备工作,并就“乡镇教育督导”工作与评估检查组成员和受检的5个乡镇分管领导进行商讨。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2022年教育督导意见征询表,为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