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城区初中七年级2021年秋季招生抽签录取结果公布

日期:2021-08-12 10:57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8月11日上午,大田县城区初中七年级2021年秋季招生抽签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网络直播。县人大教科文卫委、政府办、教育局、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等有关单位领导,大田五中、大田六中、鸿图中学等学校领导,部分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县教育局副局长吴成本主持仪式。 
  

   2021年秋季,大田城区初中七年级新生共报名1852人,其中:户籍在城关派出所和华兴镇派出所的华安村、仙峰村、京口村、洪坑村等地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共1302人,27人自愿申请到大田七中就读;符合《大田县2021年城区初中招生工作方案》中规定享受城区户籍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共550人,19人自愿申请到大田七中就读。

  本次抽签录取,按照组别之间男女生性别比例、生源综合素质相对平衡的原则,将符合大田五中、大田六中、鸿图中学就读条件的1806人分成36个组,每组50~51人。根据大田五中、大田六中、鸿图中学3所学校招生计划数的比例,分2个批次抽取组别序号进行录取,即:五中抽取11个组,六中抽取14个组、鸿图抽取11个组。三校领导分别抽取组别序号并当众公布抽签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