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城区初中七年级2022年秋季招生抽签录取结果揭晓

日期:2022-08-10 10:40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8月10日上午,大田县城区初中七年级2022年秋季招生抽签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网络直播。县人大教科文卫委、政府办、教育局、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等有关单位领导,大田五中、大田六中、鸿图中学等学校领导,部分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县教育局副局长颜良重主持仪式。

  2022年秋季,大田城区初中七年级新生共报名2268人,其中:户籍在城关派出所和华兴镇派出所的华安村、仙峰村、京口村、洪坑村等地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共1616人,87人自愿申请到大田七中就读,1人申请去石牌中学就读,其余1528人全部参加抽签录取;符合《大田县2022年城区初中招生工作方案》中规定享受城区户籍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共652人,46人自愿申请到大田七中就读,其余606人全部参加抽签录取。

  本次抽签录取,按照组别之间男女生性别比例、生源综合素质相对平衡原则,将符合大田五中、大田六中、鸿图中学就读条件的2134人分成40个组,每组53~55人。同时,根据《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田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委托办学(2021-2024 年)和七中办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济阳、屏山、前坪、谢洋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98名应届小学毕业生,按男女生性别比例、生源综合素质相对平衡原则分为3组,每组32~33人,一并参加五中、六中、鸿图3所学校的抽签录取。

  当日上午九点,大田五中、大田六中、鸿图中学3所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数比例分2个批次进行抽签录取城区户籍和享受城区户籍类别应届小学毕业生,即:五中抽取13个组,六中抽取16个组、鸿图抽取11个组。同时,大田五中、大田六中、鸿图中学3所学校各抽1个组,抽签录取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应届小学毕业生。每所学校领导分别抽取组别序号并当众公布抽签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