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财税金融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03 16:23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3月1日,大田县召开财税金融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冬华,副县长黄和新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金融办、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等部门围绕各自职责就财税增收有关情况和计划作了汇报。

  林金龙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严峻形势。财税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大局,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压力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为全县财税金融大局多作贡献。 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攻坚突破。善于从困难中找办法,在发展中找机遇,具体从向上争取支持、增加非税收入、提增园区效益、强化税收征管、用好土地资源、盘活存量资产、做活实体金融、压减财政支出等八个方面开展攻坚,努力破解瓶颈制约,充分挖掘增收潜力。 三要坚持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高度自觉,主动对标财税金融工作任务,各尽其责、积极作为,进一步完善财税联动工作机制,及时跟踪税源培育、不良贷款防范和化解,加强重点工作督查检查,全力推动全县财税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