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三批)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2-09-30 10:41 来源: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 | | |

各乡(镇)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财政所,县直有关单位,东风农场: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三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2〕63号)、县委农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三批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各乡(镇)、场2022年核实上报的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三批)面积,现就分解省级财政下达我县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三批)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拨付。严格执行补贴资金专户管理制度,确保补贴资金封闭运行。县财政局根据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有关规定,将补贴资金拨付给县农业农村局,由其依托大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福建扶贫惠民资金网通过“一卡通”足额发放到户。

  二、资金测算。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根据下达的补贴资金总量和县级核定的实际种粮补贴面积进行综合测算,2022年全县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三批)总面积193838.31亩,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三批)标准7.17092509元/亩,补贴总金额139万元,具体补贴资金分配方案详见附件。

  附件:2022年大田县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三批)资金分配表

  

 

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大田县财政局

  2022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