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田县商品有机肥示范推广项目补贴对象公示(第一批)

日期:2023-01-07 15:27 来源: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 | | |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2〕18号)附件8《2022年绿肥及有机肥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方案》精神,现将经补贴对象申请、乡镇审核汇总上报符合条件的补贴对象进行公示如下:

  一、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自2023年1月7日至1月13日。

  三、联系部门: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地址:大田县凤山中路219号

        联系电话:0598-7223311。

  

    附件:2022年大田县商品有机肥示范推广项目拟补贴对象(第一批)

  

 

 

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