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公开招聘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0-09-23 17:33 来源:大田县人社局
| | | |

 

为促进“无法离乡、无业可扶、无力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0253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大田县2020年开发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22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用工时间6个月(即:202010月1日至2021331)。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20年大田县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表》(见附表1) 

二、招聘人员范围

具有我县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并在我县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或求职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2、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拟报职位所需任职条件。

四、薪酬待遇

1.录用人员的工资待遇不得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具体工资待遇详见附表1),由用人单位及时足额发放。

2.用人单位为录用人员购买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五、招聘程序

1.组织报名: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组织收集有意报名人员相关材料,经县劳动就业中心认定为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后,方可报名。报名后用人单位组织面谈(面试),电话通知聘用情况,择优聘用,办理相关手续。

2.报名时间:2020923日至928日。

2.报名地点: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人社局岗位报名地点为县人社局办公室(赤岩路2号福万通大厦8层)。

3.报名材料:携带身份证,填写《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公益性岗位登记表》(见附表2,一式三份),提交二寸彩照3张。

六、录用人员的管理

所有录用人员均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务协议,由招聘单位按照《大田县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办法》及本单位的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对违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管理办法或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按照有关规定依法解除劳务协议

七、监督

本次招聘活动,由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诚请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者,请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举报投诉。

报名咨询电话:县劳动就业中心  7222245

              各招聘单位(详见招聘信息表)

举报投诉电话:7222150

附件:1.2020年大田县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表

2.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公益性岗位登记表

 

 

 

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