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上报2021年度县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1-01-06 00:25 来源:大田县人社局
| | | |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我县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工作,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2021年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20〕354号)、《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等文件精神, 严格执行“招聘计划指标先审批后使用”的要求,现就上报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紧缺急需工作人员计划和招聘岗位信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工作需要,参照原核定的编制数,依据岗位设置及空缺职位条件要求,认真做好招聘人员需求计划申报工作。填报公开招聘岗位设置资格条件时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适合岗位要求和实际需要,对专业、学历等的具体要求应准确规范表述,专业条件原则上按专业大类设置,具体可参考《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0年)》(可登陆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 网址http://gwy.rst.fujian.gov.cn/)。要坚持“凡进必考”原则,既要防止未按规定程序和权限擅自招聘人员,又要坚决杜绝制定招考岗位资格条件时“因人设岗”、“量身定制”。

二、有招聘计划的单位应填写《2021年大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申报表》和《2021年大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纸质材料(一式二份,A4纸打印)连同电子文档,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电子邮箱:dtrs123@sina.com)。教育、卫生系统各单位招聘计划统一报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汇总后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联系人:余启伟,联系电话:0598-7267091)。

三、根据国办法〔2020〕6号、闽毕就〔2020〕1号、明人社〔2020〕234号等文件要求,各用人单位应拿出本次申报15%比例岗位数,面向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在我县(或本县生源)参加省级和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福建省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应届高校毕业生(含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毕业生)和我县大学生退役士兵招聘,采取“专门岗位”或“专项招聘”方式定向招聘。

四、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设置请参照附件2“填表说明”。

五、招聘计划上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逾期不报的视为不参加2021年度招聘。

附:

1.2021年大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2021年大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020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