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大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公告

日期:2022-05-07 17:0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各位考生:

2022年大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5月21日(星期六)进行,为保障各位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将笔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1.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前14天内无境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安装闽政通APP生成“福建健康码”,并于考前14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3.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考试当天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14天内无境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且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能进入考点。

4.请考生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规则,佩戴好自备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建议考生提前14天到达大田县,特别是来自省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为大田县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大田县人事考试网(http://dtrsks.lywsrc.com/)发布的考试防疫要求,遵守考试防疫规定。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