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田县均溪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7-13 17:0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根据大田县均溪镇人民政府三明市大田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通告》,现将大田县均溪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进行。地点设在大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二号教学楼(地址:大田县均溪镇福田路160号)。 

  2.考生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面试当天两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当日上午7:50准时到达大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号教学楼楼下操场,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后,进入“考生集中处”排队签到。   

  4.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进入“面试候考室”(设在大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二号教学楼四楼1、2候考室),按大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和大田县人事考试网站公布的面试报到时间和考生面试考室人选安排准时报到。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上午8:10前进入面试考点报到集中;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5.上午9:00为开始面试时间,不安排午休,对剩余考生免费提供午餐,直至面试结束。 

  二、考生面试考室安排 

  一考室考生53人:报考220602岗位考生53人。 

  二考室考生50人 :报考220601岗位考生26人,报考220603岗位考生24人。 

  三、面试管理 

  1.参加面试的考生集中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①确认身份,查验有关证件;②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书籍、资料等物品带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室,不得佩戴具有明显标识的首饰、头饰、手表、手环、手镯、徽章等饰物;未按规定要求将物品交由考务工作人员存放到指定位置或将物品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室的,一经发现即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③入闱候考室后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必须服从安排听指挥,不准串号面试,一旦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3.评委与未面试的考生完全隔离,考生面试结束后,即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的考生与未面试的考生接触。 

  四、面试程序及有关事项 

  1.考生按抽签顺序由联络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室。进入考室后,直接在考生席就坐,同时报告自己的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有关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2.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分值100分)。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前3分钟为思考时间,后7分钟为答题时间。 

  3.思考问题时,考生可以用放在桌上的笔和稿纸列写答题提纲,但不能在试卷上涂写或作任何记号。 

  4.回答问题时,可以按顺序作答,也可以不按顺序作答。按顺序与不按顺序作答,均不影响面试得分。在答题时间内,认为需要补充的可以补充,认为需要重新作答,可以重新作答。面试终了时间一到,必须立即停止作答。 

  5.考生作答完毕,面试评委进行评分,主评委宣布面试成绩后,考生在《大田县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考场意见表》签字,方可离开面试考室,面试结束。 

  6.面试合格线为60分。 

  五、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当天考生凭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天内无境外、国内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福建健康码”为绿码、进入考场前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体温检测正常,并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配合防疫检查并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等措施,经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检查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其他情形的,由现场工作人员根据考生实际情况按相关防疫要求评估处理,不配合现场防疫要求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结束请尽快离开考点,避免人员集聚。 

  六、面试结果 

  1.面试结果和进入体检的人选名单将在大田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招考招聘)和大田县人事考试网(http://dtrsks.lywsrc.com/)向社会公布。 

  2.进入体检的考生由大田县均溪镇人民政府和三明市大田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通知,并负责组织统一体检。请考生及时与三明市大田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0598-7268018)联系。 

  温馨提示: 

  当前本省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地考生请务必按规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提前熟悉面试考点路线,并自行做好食宿安排。  

                       

  三明市大田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