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3-05-06 16:17 来源:大田县人社局
| | | |

  根据《关于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2023年度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通告》文件精神,现将我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补充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办法与程序  

  (一)发布通告 

  大田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的岗位、人数、招聘资格条件、招聘办法及程序等相关信息的通告于2023年3月10日在大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atian.gov.cn/)向社会公布。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5月15日 (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大田县卫健局五楼办公室(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74号)。

  3.联系方式:0598-7222132;邮箱:dtwjdtwj@163.com。

  应聘者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1)往届生应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2)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提供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在校期间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但应于2023年9月30日前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材料,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应聘者应随带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照片1张,《2023年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一份。

  (三)资格审核 

  由大田县卫生健康局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报考者现场报名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报考者应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是填报信息失真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招聘资格。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原则上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的程序和要求按照明人〔2012〕33号文件规定执行。

  1.面试时间:定于2023年5月19日进行。

  2.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医疗卫生职业道德基本素养和基本理论应用、医疗卫生技术专业理念和技术水平、仪表仪态、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3.面试方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分值100分)。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前3分钟为思考时间,后7分钟为答题时间。

  4.准考证于面试当日考生进入考点,由考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无误后进行现场发放。

  具体面试地点和有关事项以面试通知为准。

  如有特殊情况,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个别岗位进入面试报考者出现1:1比例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

  同分判断:报考者名次按面试成绩排列,若同一岗位有2个及以上报考者的成绩相同,则另行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五)体检、考核、公示和聘用按《关于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2023年度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通告》文件执行。

  二、其他事项 

  (一)招聘的其他有关条件和要求具体见大田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招考招聘”)2023年3月10日发布的《关于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2023年度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通告》。

  (二)2023年3月12日已在福建医科大学校园招聘会现场报名的考生,需再次进行报名确认,并提供完整报名材料,否则按弃权认定。 

  (三)本次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工作严格按规定的程序组织实施,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0598-7335855、7305689。  

  本通知通过大田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招考招聘”栏目)进行发布,由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8-7267091。

   附件:1.2023年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2023年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田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 5月 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