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3-06-01 20:56 来源:大田县人社局
| | | |

  根据《关于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2023年度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通告》,现将大田县2023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

  体检将于2023年 6月 6 日(星期二)进行。

  二、报到时间地点

  请参加2023年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于6月6日上午8:20到大田县总医院体检收费窗口(住院部一楼)自行缴交体检费(用微信缴费),8:30准时到大田县总医院体检科(住院部一楼)集中统一体检。迟到者按弃权处理。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不得进食,保持空腹参加体检(医院准备的点心,应在抽完血、做完B超后,方可食用),建议考生不穿着连衣裙、连体裤等不方便体检的服装。

  2.考生需携带身份证、面试准考证、1寸证件照1张以及水笔一支。

  3.根据人社部发〔2012〕65号文件规定,“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务必注意体检结果,如存在上述情形的,当场向带队人员提出复检申请,以复检结果为准,不再另行安排复检。

  4.女性考生因怀孕不能参加体检或部分项目不能检查的(禁做肺部X线),考生应在体检前与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书面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怀孕考生及生理期考生应在体检时告知带队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部分项目可另行安排体检。

  5.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涉及本人身份、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向体检医生打探体检结果。违规者,一经发现体检结果无效;找人代检或与医务人员协同作弊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6.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论的7天内提出要求复检书面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

  7.考生在确认所有项目均体检完毕之后,将《体检表》交体检中心工作人员验收,并经带队人员同意,方可离开医院。

  8.体检费按医院规定的标准,直接缴交体检医院,男性408元/人,女性468元/人。

  9.体检对象属于在职在编人员的,在面试时未能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最迟应于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辞职的证明或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有效材料,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请考生及时关注“大田县人民政府网”,并保持通讯畅通;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联系电话:0598-7267091。

  

    附件:2023年大田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田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