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4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09-22 15:34 来源:大田县水利局
| | | |

   

严昌垓等代表: 

  《关于交办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函》收悉,代表对《关于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建议》(第0148号)办理答复表示不满意,并提出新的意见和建议,我局认真研究,加强与代表联系沟通后重新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全县总体布局,均溪镇后华、华坑、良元、周田、上太、宋京、许思坑、和丰村供水已纳入《大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总体规划》,20211月,由省水利厅完成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闽水评技20212号)。20211月,由大田县人民政府完成规划批复(田政函20218号),批复供水主要模式由桃坑水厂和上太水厂规模化水厂集中供水。 

  20228月,根据大田县人民政府《关于福建省大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报告》的批复(田政函〔20218号)和《大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20225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储备及前期各项工作,我局下发《关于开展大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三期)项目前期摸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田水利〔20225号)至各乡镇水利工作站(含东风农场),并抄送各乡镇人民政府。截至目前,从上报情况收悉,均溪镇后华、华坑、良元、周田、上太、宋京、许思坑、和丰村村已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并对水费收缴、现有供水设施移交及后期统一运行管护等事项进行讨论,申请纳入大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三期)项目集中供水。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加快推进大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三期)项目的可研、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及早解决后华等村水源不足相关问题。 

  此复! 

    

  领导署名:林芳庆 

  联 系 人:周初妙 

  联系电话:8731872 

    

    

    

  大田县水利局 

  20229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