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2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5-31 16:15 来源:大田县水利局
| | | |

   

黄兴烈代表: 

  《关于续建文江龙门溪河堤的建议》(第002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文江龙门溪属于文江河朱坂溪的一级支流,发源于文江乡后洋村木坑,经过后洋、光明、龙门、温厝、小芹村,在花桥汇入朱坂溪,流域面积33.5km2,河道长12.5km,河道平均坡降32‰。“十三五”期间,2018-2019年,先后在龙门、温厝实施了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省级水土流失治理重点乡镇项目,河道新建生态护岸2.7km,完成投资590多万元。目前,我县已将龙门溪河段列入闽江尤溪流域防洪三期大田段工程规划盘子,正处于可研阶段。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协调,加快项目前期进度,努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此复。 

        

  领导署名:林芳庆 

  联 系 人:杨承享 

  联系电话:8731878 

    

    

    

    

  大田县水利局 

   20235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