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5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5-31 16:25 来源:大田县水利局
| | | |

   

王升平等代表: 

  《关于加快推进大田县文江溪广平东西坑段河道治理工程的建议》(第005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田县文江溪广平东西坑段河道治理工程于2022826日经三明市水利局《关于大田县文江溪广平东西坑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明水审批202274),项目位于广平镇西部,拟治理河道位于文江溪一级支流铭溪、二级支流西园溪的河段上,涉及村庄为丰庄村和西园村,综合治理长度4.628km,该项目已列入20232025年中小河流治理实施项目清单。 

  因上级下达河道治理条数有限,所以项目暂未实施。下阶段,我局将加强与上级水利部门积极沟通协调,争取将项目纳入国家或省级实施规划盘子,并早日实施 

  此复。 

    

  领导署名:林芳庆 

  联 系 人:杨承享 

  联系电话:8731878 

    

    

    

                                  大田县水利局 

  20235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