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7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5-31 16:32 来源:大田县水利局
| | | |

   

乐永权等代表: 

  《关于上京镇上平村金竹坑水库建设的建议》(第7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田县金竹坑水库工程位于大田县上京镇上平村北侧金竹坑,是一座以灌溉和供水为主结合防洪的综合利用的小(1)型水库,该水库主要供水范围为上京集镇、上平村、上京村、延京村、隆美村、梅林村、三阳村、灵川村、上京中学一带的村镇人口,总库容137m³,项目总投资约6320万元,该项目已列入《福建省小型水库建设总体方案(2021-2023)》及大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水源性工程规划。 

  上京镇人民政府已计划启动金竹坑水库前期工作,我局将积极配合,提供技术等方面支持。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此复! 

    

  领导署名:林芳庆 

  联 系 人:施丽婷 

  联系电话:8731878 

    

    

    

                                   大田县水利局 

  20235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