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公安局关于县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第99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3-06-09 16:18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郑淑梅等代表:

《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的建议》第9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是实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因现实条件受限,我县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不够完善,对道路交通秩序造成一定影响,也存在一定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有效改善道路交通秩序,我局立足公安主责主业,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科学安排勤务,道路交通环境明显改善。一是积极协调教育部门,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引导五中师生将车辆停放在文杰路,步行至学校,有效缓解交通拥挤及避免车辆随意停放问题。二是高峰时段在东街口等繁华路段设置临时移动红绿灯,并安排警力执勤,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下一步,将协调住建等部门对东街口、司法局等路口摸排调研、合理规划,科学装建信号灯。 

  

  领导署名:涂红彤 

  联  人:黄大活 

  电话号码:13515991157 

 

        大田县公安局 

                              20236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