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11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6-20 11:10 来源:大田县水利局
| | | |

   

杜小燕等代表: 

  《关于加强城区护城河治理的建议》(第011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河道垃圾清理方面,我局已通过聘请第三方保洁公司,对城区河道(包括良元溪人工湖箱涵出口至入河口,长坑溪鸿图中学路口至入河口,均溪河福田桥至均溪中心小学段;周田溪香山路中国石化加油站至均溪河汇合口等范围)开展常态化保洁工作。 

  二、关于乱占乱倒、散养鸡鸭等河湖“四乱”问题治理方面,我局依托河湖长制平台,引入第三方力量进行常态巡河,及时劝导、制止沿河乱倒乱养等行为;通过联合住建局、生态综合执法局、城管局等有关部门,持续推进污水管网建设、清四乱行动等工作。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城区河道管理,加强宣传力度,持续保持城区河道干净整洁。 

  此复。 

    

  领导署名:林芳庆 

  联 系 人:叶式炉 

  联系电话:8731875 

    

    

    

  大田县水利局 

   20236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