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10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6-19 17:00 来源:大田县均溪镇
| | | |
答复类别:B类       

周调堆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和上线和丰坪路段扩宽道路的建议》第010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乡道和上线(和丰坪路口至上华村出点)为我县交通路网项目,项目在2006年改造为四级路单车道并设置数个错车道。随着经济的发展现有单车道不适应当地经济发展需求日益凸显,为此,上级交通运输部门也出台政策鼓励有条件的四级路单车道晋级改造为双车道。我县农村公路乡(村)道建设资金来源一般由所在地乡(镇)、村、社会及上级有关部门补助等多方筹措。 

  该项目的实施,需要投入较大资金,镇村将主动沟通协调有关部门,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积极争取专项资金和政策,全力取得上级交通部门的支持,力争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各位代表,感谢你们对均溪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李序扶 

  联 系 人:吴美忠 

  联系电话:13860523319 

 

 

 

                                      均溪镇人民政府        

  20236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