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5-31 11:27 来源:大田县交通局
| | | |
 廖新标范润金张玉成张裕森代表:

关于增加广平镇公交车班次和站点的建议》(第5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截至目前,我县“大田至广平”班线的客运班车12辆,每辆核定日发2.5个班次,平均约20分钟一班。2020年6月30日再次投入2辆19座班车用于开通“万宅至栋仁”农村客运班线,采用“低票价、多班次”的城乡客运一体化模式运行,平均约30分钟一班。我局将加强组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和运输发展中心共同督促“大田至广平”班线的农村客运班车严格按照核定线路运行。

2023年5月为进一步优化广平镇辖区群众出行,我局计划将“万宅至栋仁”班线延伸至丰庄,并上报县道安办,于5月17日由县道安办组织成员单位和广平镇道安分管领导对该线路通行条件进行现场勘验,发现该路段存在安全隐患,待该路段安防设施建设完工后,我局将督促闽通长运大田分公司再对该线路通行农村客运车辆进行评估,如符合通行条件和群众需求,闽通长运大田分公司将适时增加车辆投入,方便更多广平镇居民出行。

 

领导署名:郑际楷

人:蒋芳飘

联系电话:7222028

 

                                                                                    大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353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