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5-31 11:29 来源:大田县交通局
| | | |
 余成建田起杨张占潘张裕森代表:

关于加快国道G638实施建设的建议》(第5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道G638青田-厦门已纳入新一轮国道路网规划,目前已确定初步控制点,主要控制点为青田、南平、顺昌、沙县、大田、安溪、厦门。为实现国道所带来的最大经济效益,盘活文江镇、前坪乡交通死角,我局多次向上争取路线走向,优化设计方案,初步争取路线走向为沙县大洛至大田广平铭溪,与国道G534共线至文江镇,后沿县道X723管吴线接均溪镇香山北路隧道口,经县城城区后至石牌共线国道G356,至吴山结束我县境内公路。

待路线走向确定后,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结合我县财政情况,适时开展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改善群众交通出行。

 

领导署名:郑际楷

人:江前相

联系电话:7241018

 

 

                                                    大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353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