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5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1-08-17 15:56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张知松等3名委员:

  关于《关于建设儿童公园的建议》(第2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全面三孩政策实施,儿童对公共游乐活动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大,因此结合我县拥有的旅游资源,建设与之相配套的儿童公共游乐活动场所和设施具有积极意义。目前我县AAAA级景区大仙峰·茶美人景区,投资新建了儿童游乐项目“云爽爽”乐园并投入运营,大大提升了景区游客的体验感;我县AAA级景区“花海乐园”,建有一条长800米的玻璃水滑道飞龙飘滑,两条刺激与速度并存的炫彩滑道速滑,并拥有充满童话与梦幻的海洋球馆,景区以小丑魏主题,神秘与曲折的镜子迷宫,是一个集儿童亲子游乐与景区合为一体的主题乐园。

  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游乐体验场所,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儿童游乐园相关项目工作,一是持续打造景区与儿童乐园相结合项目,如湖美七星湖景区、吴山张坑景区正在申创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引导其建设融入山水特色的涉水游乐项目,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等,打造集教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二是利用现有景区,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群体开发研学教育、亲子主题等旅游产品,积极探索寓教于乐旅游模式;三是协同县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着手选址世外桃源及周边地块、华兴仙峰、湖美闽湖等地,大力支持建设儿童乐园项目。

 

  领导署名:叶增稳

  联 系 人:张春珍

  联系电话:7222157

 

 

  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

  2021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