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1-08-16 15:49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林秀梅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东部新城兴建少儿游乐园的建议》(第2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城区人口不断增长,为解决我县少儿无游乐场所的问题,今年县委、县政府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人民群众关切,投入500万元在白岩公园、龙腾盛世广场、岩城文化广场、绿道等7处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场所进行儿童游乐设施微改造,充分挖掘城区公共开放空间,设计不同的主题风格,并于7月份陆续建成投入使用,已经初步解决了城区内儿童游乐设施缺乏的问题。

  根据县相关部门规划,未来我县儿童公园拟建于枫坑垅处,与现有的白岩公园相衔接,将彻底解决我县无儿童公园的短板问题。县博物馆现有的展厅面积设施较小,已无法满足公众需求。我局已报告县委县政府申请立项建设新馆并与县自然资源等部门沟通,建议在编制城区国土空间规划时,给予选择在交通方便、环境优美、人员集中的区域规划建设用地。

 

  领导署名:叶增稳

  联 系 人:黄荣忠

  联系电话:7222157

 

 

  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

  2021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