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县政协会议提案编号第77号建议的意见

日期:2022-12-14 12:05 来源: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 | | |

  杜永军等12名代表:

  《关于建设北部城市休闲公园的建议》(第77号)收悉,感谢你们对我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建议答复如下:

  根据县政府批复《大田县北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该片区规划有凤凰山休闲公园。目前,该公园已委托上海新空间集团江军廷总设计师完成了《大田县凤凰山生态公园概念规划》初步方案。该公园东至北山路(规划),西至白岩山北路,南至大田五中、第一中学,北至站前路(在建),用地面积约40.64公顷,将整合县政府后山、五中后山、均溪镇后山等山体串点连片成为凤凰山城市休闲公园。

  该公园内设计有2.7公里城市休闲绿道与白岩山公园绿道相连,东北角处规划有儿童公园,面积约25亩,是北部城市休闲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方案正在完善中。

  领导署名:林宗镇

  联系人:王孔锶

  联系电话:0598-7236559

  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