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民政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第61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日期:2022-12-15 10:33 来源:大田县民政局
| | | |

县卫健局:

《关于开展临终关怀工作、增设临终关怀科室的建议》(第61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近年来,我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养老产业发展决策部署,抢抓大健康产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新机遇,立足山区实际,大力整合资源,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能力,积极回应老年人养老需求2016年以来全县建成了养老服务机构19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8乡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2个、农村幸福院92个、老年人活动中心171养老床位2588张,平均每千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39.1张。今后,我局将加强与医疗、职业院校、专业培训机构等部门对接,加大各养老机构服务能力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的临终关怀服务能力。

 

领导署名:黄桂珍

联系人:陈志斌

联系电话:7320525

大田县民政局

2022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