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公安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3-08-18 16:46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周初材等委员

关于石牌镇街区及乐祠路口、河滨东路路口交通改造的建议》58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石牌转盘处设置红绿灯问题2014年石牌道路改造时,指挥部已对该路口是否设红绿灯进行论证。认为温泉路、梅溪路斜面大,金象温泉城道口紧邻叉路口,该路段大货车过往频繁,石牌桥无法承受多大货车同时等候等诸多因素,建议在该路口预留红绿灯管道,暂不设红绿灯为妥。

      二、关于石牌中学、中心小学路口设置红绿灯问题。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我局交警大队、石牌派出所在中小学路口设置临时红绿灯,并科学安排勤务,高峰定点平峰巡逻,持续加大对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交通安全。

      三、关于金象温泉城路口乱停车问题。我局交警大队、石牌派出所积极联合石牌镇政府、城管部门,及时查纠金象温泉城路口周边路段违规停车、占道摆摊等乱象,确保道路畅通。

      四、关于石牌镇政府到河滨东路口设置区间测速40公里/小时问题。因该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根据公安部《规范查处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交通违法行为工作方案》公交管2019265号规定,限速值低于70公里/小时的路段不予安装区间测速设备。

 

领导署名:涂红彤

  人:詹联善

电话号码:13799172139

                          

                                  大田县公安局

                                 20238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