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建省大田经济开发区均溪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8-04-20 16:29 来源: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大田县京口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福建省大田经济开发区均溪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1.项目名称:福建省大田经济开发区均溪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017-350425-78-01-090110

2.项目建设单位:大田县京口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3.建设地址: 大田县均溪镇         

4.建设规模及内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道路7294m、土地平整2539m3、供排水管网、通信管网、挡土墙、绿化等设施

5.项目估算总投资:152682万元

6.建设期限:5年

7.资金来源:项目业主多渠道筹措解决

8.同意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为低风险的评估意见。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妥善处理好可能出现的风险,促进社会安全稳定。

9.项目节能:根据省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实施意见》,原则同意项目节能方案,请严格按照节能有关规定开展项目建设,落实节能降耗措施,切实做好节能工作。

10.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福建省招标投标条例》及配套规定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抓紧开展项目初步设计,严格控制建设标准,节省建设投资,按程序报我局审批。

 

                                                            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