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田县石牌镇小湖溪流域生态廊道可持续发展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09-18 15:59 来源: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大田县石牌镇农业服务中心:

报来《关于大田县石牌镇小湖溪流域生态廊道可持续发展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批复的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本项目建成后可减少洪灾损失,对促进石牌镇段生态环境的改善等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名称:大田县石牌镇小湖溪流域生态廊道可持续发展工程(项目编码:2109-350425-04-01-894631)。

三、项目建设地点:大田县石牌镇小湖村、桃山村、长溪村、石牌村。

四、项目单位:大田县石牌镇农业服务中心。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建设生态护岸13公里,污水管网5公里,生态步道8公里,生态隔离带0.5平方公里。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3260万元,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多渠道筹措。

七、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

八、招标内容:根据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2018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6)、《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的通知》(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等相关规定,项目建设单位决定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采购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其招标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其它采购依照有关规定执行。

九、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十、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9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