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田县济阳乡大儒至内洋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日期:2023-03-06 09:42 来源: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田发改审批〔20237

大田县济阳乡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大田县济阳乡大儒至内洋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批复的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大田县济阳乡大儒至内洋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编码:2303-350425-04-01-204456)建设,对改善农村交通、方便村民出行等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大田县济阳乡大儒村、大墘村。

三、项目单位:大田县济阳乡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主要对大儒村至内洋现有道路进行拓宽改造,其中大儒至大墘段,长约3.8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路面宽6.0米,路基6.5米建设;大墘至内洋段,长约1.838公里,按路面4.5米宽建设,配套建设边沟、护栏等设施

五、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1267万元,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多渠道筹措。

六、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

七、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其他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请据此复函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36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