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大田县石牌高速路口 至老厝村部片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

日期:2017-06-03 18:33 来源:本网
| | | |


田政〔2017〕19号

大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大田县石牌高速路口

至老厝村部片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

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通告

因大田县石牌高速路口至老厝村部片区改造项目建设需要,拟征收位于石牌镇老厝村温泉路东面的石牌高速路口至老厝村部范围内的所有房屋(具体以征收范围红线图为准)。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福建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的规定,我府已于2017年4月25日起将《大田县石牌高速路口至老厝村部片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布并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没有收到被征收人提交的书面意见,鉴于此,大田县石牌高速路口至老厝村部片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不作修改。

特此通告。

大田县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