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京镇“5.11”安全事故生产通报会

日期:2017-05-19 15:49 来源:本网
| | | |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部署,确保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5月14日上午大队组织全县重点单位召开了第二季度消防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大田县上京镇“5.11”安全生产事故。
据了解,此次事故发生原因系工作人员缺乏安全生产知识和意识,盲目自救造成人员伤亡。4名死者均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会上,大队参谋长针对安全管理存在的较为常见的安全隐患及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解决办法,各单位应深刻吸取此次中毒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
最后,大队参谋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求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工作;要加强员工培训,使员工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逃生技能。各重点单位也要加强执法,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好。

1498722529509075119.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