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消防大队为文广系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18-10-10 15:01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职工的火灾防范意识,预防火灾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遏制单位火灾事故的发生,109日下午,县文广局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文物保护单位、文化馆工作人员等70余人举办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宣传员运用大量鲜活的事例,详细讲解了火场逃生技巧、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器材及火灾预防措施等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消防事故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就如何进行火灾的预防、一旦发生火情和火灾后如何妥善应对做了详细的讲解。触目惊心的案例,惨痛的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火灾巨大的危害性和预防的必要性。各业主纷纷表示:类似的培训要经常举办,增强火灾防范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真正做好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为干部职工和行业业主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