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支队圆满完成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消防安保任务

日期:2019-09-10 08:40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于每年9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9月8日上午,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福建消防救援总队陈立民副总队长、厦门支队党委书记、政委张昌顺带队现场督导,驻馆安保执勤消防指战员全程保卫,圆满完成了开幕式消防安保任务。

      在开幕式主会场,检查组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对场馆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全程跟踪开馆式进度,叮嘱驻勤保卫的消防指战员要高度认真负责,确保盛会万无一失。

      在会展中心消控室,检查组通过监控设备,对各展厅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情况进行了查看,要求消控室值班人员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保障好开幕式消防安全。

      据悉,为确保投洽会消防安全,厦门支队提前成立了消防监督指导组,针对来宾食宿场所、旅游景点、商场、公共娱乐场所等涉会场所开展全面消防检查,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

      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持续6天,展览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共设置6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共 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名客商、3000多家企业参加。洽谈会期间,消防部门将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严阵以待,清除火患,保障洽谈会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